空果汁玻璃瓶

:)

在寒冷的冬夜里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

呜 一回到家安装好LOFTER就发现baikocha老师放了一部分文出来了 包括我最喜欢的诶和点火穿花

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是感情这么丰富的人 会因为一点点在旁人眼里看来微不足道的小细节极想来写点什么。

后遗症吧 把能保存的保存好了 保存不了的一张张截图了 就自己整理好放在单独一个相册里 在我这颗柠檬被挤扁之前能感受一下世界的温柔。

一个星期前事事不如意 连放松的心情都没有 那时候在空间里说想看诶 说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 我想看春樱绽放。

结果真的 花开了。

既然生活没有那么不顺利 或许世界的神明和baikocha老师真的听到了我的愿望 那么也能听到我的抱怨吧 可是要努力微笑努力生活才是每个人要做的事情呀 所以还是

搓搓脸迎接挑战吧!


评论(3)

热度(1)